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謝和弦去年呼麻被Keanna向警方舉報後,與老婆撕破臉鬧離婚,並情牽「傻眼小三」莉婭;謝和弦上月下旬被送往戒治所進行勒戒,卻有媒體曝光他親筆寫下的小紙條,其中控Keanna設計騙錢,並自爆罹患躁鬱症也都是因為Keanna。Keanna稍早透過IG氣罵:「你現在那所謂的陪伴,只是三觀不正的人阿諛奉承利用精神狀態不好的你,一起花錢玩樂。」

據「鏡週刊」報導,謝和弦在被送去勒戒前,透過錄音指控Keanna的攝影師友人,拍一個宣傳照竟要價50幾萬,雖然付了但覺得被騙了,且自己躁鬱症犯時,Keanna都消失,只有莉婭在旁不離不棄。週刊也曝光他親筆紙條,寫道「我們離婚吧!這輩子最後悔的事,就是和前妻結婚」,還希望唱片公司能將過去他寫給Keanna的歌「謝謝妳愛我」、「我不是白馬王子」的MV下架,不想再跟Keanna有任何關係。

Keanna於早上透過IG駁斥「消失說」,表示每次只要謝和弦情緒不對勁,都是在旁守護關心:「勸回診,盯吃藥,你犯錯,我原諒,你後悔、我心疼,你闖禍,我擦屁股,你得罪人,我賣面子私下道歉,除了工作,其他時間,我都在高壓的狀態下時時刻刻觀察注意著你,所以什麼是陪伴?」

對於謝和弦,Keanna包容不生氣,認為最可惡的是他現在「身邊的人」,「那口說無憑的錄音與紙條,週刊是怎麼拿到的,大家心知肚明,我只能說我這個人一向講求證據,也最喜歡保留證據,所以不要太過分惹我生氣」。

不忘再度向謝和弦喊話,並向被困擾的朋友道歉,「你現在那所謂的陪伴,只是三觀不正的人阿諛奉承利用精神狀態不好的你,一起花錢玩樂。現在也還是。抱歉這次我沒拉回來,多年好友們謝謝也辛苦了」。

Keanna怒批爆料者「三觀不正」。圖/摘自IG
童裝
Keanna怒批爆料者「三觀不正」。圖/摘自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告別過去?賴弘國刪光甜蜜合照、取消關注阿嬌
▪ 攜潮帽男入香閨疑固定砲友 雞排妹親揭真實身分
▪ 謝和弦指控Keanna設計騙錢 勒戒前親筆信曝光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56012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ckitnmby 的頭像
    louckitnmby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