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52歲的伊能靜因參與選秀節目「乘風破浪的姐姐」,聲勢翻漲如日中天,今天卻傳出伊能靜在臉書專頁與粉絲的回文引發爭議,伊能靜下午緊急打電話與台灣管理粉絲專頁的閨蜜,並在微博曝光兩人談話,表示對此「無言以對」。

今天網路上瘋傳伊能靜粉絲專頁與粉絲的對話,有粉絲留言「兩個靜姐,天差地別,一個最煩人,一個最心愛,你們團露臉太少……」,伊能靜則回覆到「沒事,我後面的集數可搶鏡了」、「我後面還有做不好的地方,希望你們不嫌棄」等等內容,擷圖也在微博上流傳。

伊能靜得知消息後相當生氣,立刻打電話給台灣閨蜜,伊能靜表示回大陸前就已交代不能再用她的口吻回覆,如今再發生這種事情讓伊能靜相當訝異,閨蜜則稱小編幫忙回覆的內容相當長,回覆的內容並沒有任何抹黑伊能靜的話,強調今天網路上流傳的內容是遭到網友惡意斷章取意。

伊能靜則無奈地對閨蜜勸說:「你知不知道你只要用了我的名字,那就代表我呀!你跟我認識十幾二十年了,你不知道這件事情很嚴重嗎?」對方則表示目前已關閉粉絲專頁,往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,伊能靜則回:「關掉,不要讓它再開了,以後不要再開了」。據悉,目前伊能靜的臉書與IG已經全部關閉。

影片請點此觀看。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童裝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圖/擷自weibo。
圖/擷自weibo。

童裝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房業涵最後一天播報 華視當家主播換她接棒
▪ 網友直擊野生Angelababy 素顏模樣撞臉「范瑋琪」
▪ 劉德華發文誤用未修圖照 58歲真實狀態曝光!
▪ 陳美鳳穿10元拖鞋出遊 網笑:以為那雙100萬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466891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ckitnmby 的頭像
    louckitnmby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