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「漢堡主播」鄭亦真日前踢爆藍恭唯是劈腿渣男,自己不慎誤當小三。她今天在臉書上開炮,聽說藍恭唯懷疑她是想取代正宮,才大動作鬧上新聞。鄭亦真怒批:「這口氣,我現在暫時,不想嚥下。」

她發文澄清,自己找就想放下這件事情,「但沒想到有人還是不願意勇敢面對自己的錯,那就再一次澄清吧!」她接獲求證,有人疑似聽到「劈腿男在外面跟別人說我早就知道有正宮,還想取代正宮,我當下只覺得很不可思議,但不管是做夢夢到,還是真有其事,我覺得清者自清,白紙黑字鐵錚錚的事實,這樣也能狡辯。」

鄭亦真早就公開過雙方對話紀錄,確實多次詢問過藍恭唯「你單身嗎?」,也得到對方肯定答案。「我覺得這就足以證明,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發展出這段孽緣。」她氣得是藍恭唯做錯了卻不肯面對、改過,同時傷害兩個女生,「這口氣,我現在暫時,不想嚥下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「蘇打綠」官司輸給林暐哲 6成員晾1證據說話了
▪ 才否認就被打臉?D社拍到金正賢、徐智慧「家中約會照」
▪ 脊椎斷裂嚇壞老母 藍心湄下決心改掉這習慣
▪ 12年「大兒子」骨刺壓迫神經四肢無力 鄧福如:我還沒有做好準備
▪ 獨/鳳梨鼠薯約會13女 愛到變瘋子追女不成被送警局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537681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ckitnmby 的頭像
    louckitnmby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