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華視「台灣好滋味」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,主持人荒山亮接受LiTV線上影視獨家專訪,荒山亮說:「我當天一定會隆重穿禮服出席盛會!然後我不但要出席,還要走星光大道!」,雖然因疫情關係典禮限制人數,荒山亮表示可能屆時將被安排穿著戰袍一個人走星光大道。

節目命名為「台灣好滋味」,荒山亮覺得台灣最好的滋味,意外的答案不是什麼佳餚,對他來說最好的滋味是「人情味」,從陌生到熟悉,親身感受在地人純樸無雜質的熱情款待與分享日常,讓荒山亮總是動容不已,「我覺得台灣跑了一圈,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美食,但更重要的是,我碰到了很多人,很多故事,我覺得台灣最好的味道就是人情味!」。

與每個踩過的大城小鎮居民建立如家人般情誼,層層故事的堆疊下,荒山亮面對當下疫情,他深知不少鄉親生活壓力因此更重了,暖心的他透過LiTV,想推薦一道「台灣好滋味」的菜為大家打氣,面對2021年剩沒幾個月結束,慢慢天氣也將漸漸轉涼入秋,「我最想要送給大家的一道菜,應該是薑母鴨,因為現在防疫期間提升免疫力很重要!薑母鴨裡面有大量的薑與酒來入味,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,當然,這也是具備台灣特色的一道菜!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二女兒才剛嫁人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傳明年也要結婚了
▪ 峮峮來了!低調現身觀賞小鬼展覽 網感動「暖暖的愛」
▪ 不爽新歌牽扯范瑋琪 葛仲珊怒「毀掉我原本的用意」
▪ 50歲健身比賽夢碎 杜汶澤胸悶多日竟是患先天性心肌橋
▪ 清早地震後阿信秒發文 陶子驚「不管幾點你好像都醒著」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7297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ckitnmby 的頭像
    louckitnmby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