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▪ 被逼問漢子早洩會如何 小S竟面露嬌羞
▪ 《連環泡》女星方芳求祖國教訓台灣「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
▪ Keanna深夜發文大翻轉!心寒揭ØZI「我是砲友暈船嗎」
▪ 北車接種站塞爆!男星曝現場畫面嘆:列隊4小時才打到

伊能靜兒子哈利(庾恩利)客歲宣佈正式出道,而他不時會在社群上貼出自己穿女裝的照片,激發網友熱議,比來他接管大陸雜誌專訪回應對於穿女裝的見解,伊能靜也轉發採訪內容力挺兒子。

很多網友附和「很棒的孩子,很棒的媽媽」、「我看到一個母親對孩子的尊敬」、「這段話表達的十分好,能感觸感染到媽媽平時對他的愛」,不外也網友坦承「我也有兒子,若是我兒子有一天如許,我絕對理解不了也沒法接受,可能沒有格局吧」。」,伊能靜轉發了兒子的採訪內容,並寫道「這是我的孩子,我愛他」。

哈利接受雜誌專訪時就談到「我在穿著上異常情感化,衣服只是衣服罷了,一件衣服的解讀不應該跨越對人自己的解讀」,也強調「我不但願有了某一種梳妝就有了對人的一種設定。童裝 ▪ 19歲哈利回應穿女裝爭議 伊能靜力挺兒

童裝
圖/擷自小紅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