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▪ 羅霈穎4億遺產換人繼承! 百件名牌包、鑽戒手表將拍賣
▪ 曾沛慈結婚...汪東城發文「配圖用這張」 網友看傻:合適嗎?
▪ 名嘴譏「黃安回台像小偷不敢露面」 本尊惱羞反嗆
她暗示與高媽媽的年齡剛好差了4輪,互相欣賞且無話不談,見面就擁抱,聊天常大笑,直言「真的發自心裏賞識這個婆婆」。

陳子璇和高媽媽情緒很好,她默示「固然和高教員之間的情已逝,然則十年來和高媽媽的相處是我最康樂的時光」,透露第一次要見面時,高國華還提早給她心理扶植,可能會感覺高媽媽不太好相處,不過其實兩人一見如故,陳子璇形容當時的高媽媽「慈眉善目充滿慈祥微笑的臉龐,加上得體的穿著與打扮」,讓她感覺親熱到不可。 ▪ 39歲阿SA「遺囑遺照準備好了」!每5年換一次緣由超暖
▪ 2年前遭Keanna設局鴻門宴 莉婭開戰:自己放火燒本身

陳子璇與補教名師高國華竣事9年婚姻後仍保持友好關係,她21日發文,透露接到前夫高國華的通知「媽媽走了….」,陳子璇坦言當下她停頓了幾秒,接著便放聲大哭。

★更多新聞報道

陳子璇還說離婚後就不太敢打德律風媽媽,因為高國華告訴她媽媽不太諒解她,如今聽到高媽媽過世的消息,她說道:「我目前好悔怨,好想跟她說措辭,想聽聽我們大笑的聲音,真的太難得了。寫再多都沒法表達我的心裏,只能希望媽媽能在天上開高興心,也但願能到我的夢裡跟我說措辭。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20661/605064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ckitnmby 的頭像
    louckitnmby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